伊澄

愿人类荣耀长存。

我觉得我队友喜欢我

和小伙伴一起写的自娱自乐文,从头到尾都是ooc。半聊天体,架空的国家队集训时间段,女选手全腐的设定,cp是周黄。



沐风橙雨:说起来,不知道麦当劳最近新出的圆筒好不好吃啊?就是请周泽楷代言的那个
君莫笑:哦,前几天小周请了我一个,味道还不错
沐风橙雨:他请你?什么时候的事?
君莫笑:就那天晚上小周来找我,完事了去吃的
沐风橙雨:???
君莫笑:小周找我有事,先下了啊
沐风橙雨:叶修你等等?
沐风橙雨:……
沐风橙雨:好吧,看来是不在了

沐风橙雨:秀秀你在吗?
风城烟雨:什么事?
沐风橙雨:你还记得上周你跟我说晚上看见周泽楷进叶修房间的事吗?
风城烟雨:记得呀,怎么了?
沐风橙雨:我觉得有点不太对……
沐风橙雨:叶修说周泽楷有一天晚上去找他之后请他吃了冰淇淋
沐风橙雨:刚刚叶修说周泽楷又去找他了,这都晚上十点半了呀
风城烟雨:你是说……
风城烟雨:他俩有事?
沐风橙雨:嗯……反正我是觉得不太对
沐风橙雨:再想想以前小周对叶修的态度
沐风橙雨:我都以为周泽楷喜欢叶修呢
风城烟雨:有可能
沐风橙雨:诶?
沐风橙雨:什么有可能?
风城烟雨:有可能周泽楷真是喜欢叶修
沐风橙雨:不是吧……
风城烟雨:沐橙我追的剧更了,明天我们见面说吧
风城烟雨:晚安
沐风橙雨:晚安

早上苏沐橙起床的时候精神状态明显不是很好,到了餐厅碰到楚云秀甚至还说:“沐橙你怎么了?脸色不是很好啊。”被对方这么提起,苏沐橙端着餐盘拉着楚云秀神秘兮兮地找到了角落的位置,小声跟她说:“我昨晚梦见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了,还跑来兴欣秀恩爱。”

楚云秀“噗”地一声笑出声来:“不是吧,你这也想的太多了吧。”

“你昨天不是也说周泽楷可能真是喜欢叶修嘛。”苏沐橙翻出手机,点开和叶修的聊天记录给楚云秀看,“而且你看叶修这个‘完事了’用的相当暧昧啊。”

“我昨天开玩笑嘛。不过这个也可能是说他俩交流训练的事吧。”

“但是他们也不能总大晚上的在一起吧?还有请吃冰淇淋什么的呢?”苏沐橙长叹一口气,“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越想越不对劲啊。”

楚云秀轻轻拍了拍苏沐橙的肩,刚想安慰她几句,就看到了周泽楷跟在一脸睡眠不足样子的叶修身后走进了餐厅,两个人便心照不宣地同时沉默了。

目送叶修和周泽楷各自取了食物又坐到了同一桌之后,楚云秀问苏沐橙:“他们看起来关系还挺好。”

“好像是……”

“被你这么一说,我还真觉得周泽楷是喜欢叶修——”

“楚队、苏队早上好啊。”

楚云秀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打招呼的声音打断。楚云秀立刻闭嘴,冲喻文州尴尬地笑笑,等到对方离开她才转过来问苏沐橙:“他不会听见了吧。”

苏沐橙无力地扶额:“大概吧。”

索克萨尔:楚队现在有空吗?
索克萨尔:有点事想和你了解一下
风城烟雨:喻队想问什么?
索克萨尔:早上我不小心听到你和苏队的话,想问一下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苏队不要担心,我没有别的意思的
索克萨尔:作为队长我也应该多关心一下大家的

风城烟雨:沐橙啊,早上喻文州真的听到咱们说话了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与[风城烟雨]的聊天截图1.jpg】
沐风橙雨:这个……
沐风橙雨:要不……跟他说说?
沐风橙雨:没准喻队还能帮咱们分析分析
风城烟雨:那我拉个讨论组?
沐风橙雨:嗯嗯

沐风橙雨:喻队好啊
索克萨尔:苏队也在啊
沐风橙雨:实不相瞒,我们怀疑周泽楷和叶修之间有点问题
沐风橙雨:【[君莫笑]与[沐风橙雨]的聊天截图1.jpg】
沐风橙雨:而且云秀跟我说之前她也看见过周泽楷晚上进叶修房间
风城烟雨:对
风城烟雨:早上他们还一起来的餐厅
沐风橙雨:没错
风城烟雨:喻队怎么想?
索克萨尔:这样啊
索克萨尔:他们应该是晚上交流打法吧
索克萨尔:有时候我也在的
沐风橙雨:那周泽楷有请你吃过冰淇淋吗?
索克萨尔:这个还真没有
风城烟雨:你们男人也会约好一起去餐厅什么的吗?
索克萨尔:这个没什么关系吧……
沐风橙雨:总之我们觉得不太对
风城烟雨:既然喻队说了,就麻烦喻队多留意留意了

喻文州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对话框笑了笑,心想自己确实和周泽楷交流比较少,想着哪天有空要去找他聊一聊。然而当他某天早上敲开周泽楷房间的门时,他第一个看到的却是王杰希。

喻文州愣了一下,看了一下房间号确定没错,再转回视线才看清周泽楷的确在房间里,不过是在王杰希身后,手里还紧紧抓着王杰希的衣角,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最先开口的是喻文州,他一边说着“打扰了,我下次再来找周队吧”,一边神情复杂地帮忙关上了门,而王杰希还没来得及开口解释。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背后睡眼朦胧的周泽楷,又回想了一下喻文州刚刚离开时一言难尽的表情,觉得自己可能无意间做错了什么。这时周泽楷好像才意识过来发生了,问王杰希:“……是喻队?”

“嗯。”王杰希又补充了一句,“不好意思,他可能误会了,我会去解释的。”

周泽楷半天没有回答,王杰希便心里了然,决定要尽快去找喻文州一趟。

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当天再次碰面时是在日常训练结束后。客套了几句之后,两个人不约而同提起了早上的事。

“真是不好意思,我去的不太是时候。”

“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

两个人异口同声,语毕又面面相觑,慢慢消化对方话里的含义。

“喻队,我觉得可能有什么误会。”王杰希思考了一下,对喻文州说,“周队是说早上起不来,才让我帮忙去叫一下的。”

“没关系,王队不用特意告诉我的的。反倒是我,我找周队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不该一大早去的。”

然后两个人又开始不明白为什么对方要向自己解释。

打破这种诡异气氛的是突然出现的叶修,他显然是刚抽完烟,带着一身烟味就凑了过来,把两只手各往两人肩上一搭,“二位这是在讨论小周呢?”

此时喻文州又想起来先前楚云秀、苏沐橙和自己说过的事,顿时觉得现在的氛围更加尴尬了。

在经过三个人打太极般地周旋过后,他们才慢慢理清了思路。王杰希确实是因房间邻近才帮忙叫周泽楷起床的,喻文州的误会也自然消除了,叶修那边也的确是晚上和周泽楷交流打法,但请吃冰淇淋一事还是个未解之谜。顺便叶修在听了喻文州和王杰希对彼此的误解之后还嗤笑了一声,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这有什么了,上次我还看见周泽楷睡在黄少天房间里呢。”

喻文州:“……”

叶修又补了一句:“好像小周还没穿上衣。”

喻文州:“……”

王杰希见此同情地看了喻文州一眼,就借故离开了。但当晚他又被喻文州拉进了还有苏沐橙、楚云秀的讨论组。

沐风橙雨:怎么王队也来了?
风城烟雨:王队也发现周泽楷和叶修之间有事了吗?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我觉得叶领队和周队应该真的没什么的……
沐风橙雨:这是怎么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懂了
王不留行:毕竟黄少天和周泽楷才是更有事,对吧喻队?
沐风橙雨:???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这个……
王不留行:辛苦你了
沐雨橙风:他俩??
风城烟雨:能有什么事??
沐雨橙风:而且他俩真的能沟通吗??
风城烟雨:如果小周听黄少说勉为其难能算沟通的话…
王不留行:黄少天睡了周泽楷
王不留行:叶修说的
索克萨尔:王队不要这样概括,叶修只是说在少天的房间里看见了小周
王不留行:没穿衣服的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王队你不要这样…
索克萨尔:小周只是在少天的床上…睡觉…
沐雨橙风:所以说还是睡了!!
风城烟雨:天哪看不出来黄少天居然这么奔放!!
索克萨尔:而且我今天早上看见小周扯着王队的衣角
王不留行:我只是受张新杰的委托去叫小周起床,没想到他睡觉会扯人衣服,这是个意外
索克萨尔:那小周在少天房间大概也是个意外
风城烟雨:不这可是有质的不同!
沐雨橙风:真没想到黄少天会动作这么大
风城烟雨:等等,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我好像猜到你会说什么了
风城烟雨:黄少看起来不像是攻…所以不是黄少天睡了周泽楷
沐雨橙风:而是周泽楷睡了黄少天!
风城烟雨:bingo!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这个问题很重要吗?
风城烟雨:当然重要啦!这可是攻受问题!
沐雨橙风:喻队记得提醒黄少注意安全哟~
王不留行:百度回来的我突然害怕
索克萨尔:………我会跟少天说的
喻文州关了讨论组感到一阵心累,决定明天去找一下黄少天,第二天没想到他刚走出门就看见了黄少天从另一边走过来,还在吃冰淇淋,又是冰淇淋,万恶的冰淇淋。犹豫再三,喻文州还是开了口:
“少天,是小周请你吃的冰淇淋吗?”
“是啊队长,经过这几天的集训我对他这个人有所改观了虽然他还是一个闷骚的葫芦不过他好大方的我抢了他的代言都不介意还请我吃东西越看他越顺眼了要不是我不是妹子我都要爱上他了”
“少天”
喻文州卡了一下觉得这个情况必须要说了。
“注意保护好自己”
留下黄少天一头的问号,喻文州回房间去了。这边黄少天更加懵逼了,心理吐槽都要上万字了“为什么队长会这么说嘛可是连队长都这么说了莫非周泽楷真的要干什么??等等难道真的是因为抢代言的事他周泽楷那么多代言接不完的干嘛专门跟我杠没有必要嘛而且我就抢了一条难道说周泽楷这个人很小心眼虽然表面上不在意但心里非常在意亏我刚刚还觉得他很大方但这样他现在对我好是为了什么套好关系再把我骗到山沟沟卖掉还是先奸后杀啊不对我是男的奸不了只能杀了天呐噜周泽楷居然这么可怕”
也快到了吃午饭的时间黄少天脑子运行过度饿了,得先去吃饭吧,刚拿到到食物黄少天就听见背后孙翔用隔着一条街都能听见的声音吹周泽楷“你看我们轮回的新广告牛逼不牛逼,满大街投放,销量超高,到处都是队长帅气的身影,能做到这件事的也就我们轮回了。”黄少天回头,看见孙翔跟唐昊正坐在那里,端着盘子就走过去了。
“哎孙翔我问你个事”
“干嘛”
“你们轮回心都这么脏啊?”
“黄少天你说什么!我们轮回都是白如莲花的汉子!”
唐昊用关爱的眼神看着孙翔,哪有这么形容自己的。
“孙翔,吃饱了才好找黄少打架”唐昊还在心里琢磨这么说有没有效,对面孙翔坐下就开吃,吃的特用力。而黄少天刺了孙翔一下,本来准备多说两句眼看唐昊居然把孙翔安抚下来了,觉得没意思跑一边找喻文州一起吃饭去了。
吃完饭唐昊本来还在想孙翔会不会真去找黄少天打架,但看到孙翔这厮吃完十分欢快就跑去训练了也就没提。唐昊自己也准备去训练,刚走两步就被苏沐橙拦下了。
“唐昊我问你,孙翔跟你聊天都是三句话不离周泽楷吗?”
“……好像还真是”
“他是不是暗恋周泽楷?”
唐昊开始懵逼了,苏沐橙倒是问完开心的走了。下午的训练唐昊有点心不在焉,被叶修点名批评了几次分心,但他忍不住想,孙翔是不是真的喜欢周泽楷,如果不是孙翔为什么老是跟自己说周泽楷的事,每次说话都是周泽楷开始周泽楷结束,如果是,孙翔也太不积极了吧,找我聊什么天找周泽楷去啊!而且男男恋也太刺激了的吧。
训练完大家三三两两去吃晚饭,孙翔又来找唐昊,唐昊心情复杂的端着饭和孙翔坐在一起。因为太在意了,唐昊决定直接问一下本人
“那个………我就是问你一下没别的意思……”
“你搞什么紧张兮兮的?”
“你真的暗恋周泽楷吗?”
孙翔一口汤喷出来了。
“我怎么可能喜欢队长!”
“可是你每次找我说话都是在说周泽楷”
“我那是崇拜!我也想像队长一样厉害!”
“真的不是暗恋?”
“不是!”
“真的?”
“真的!”
“那就好,我还去网上咨询了一下,网上说这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孙翔又喷了一口头汤。
“我怎么可能喜欢队长…而且我觉得”
“你觉得什么?”
“我觉得队长喜欢小事情!”
“可是周泽楷跟小事情没什么接触吧?”
“那是你不知道,上次我跟队长旁边他看见我搞事情还脸红!”
“你也知道我们队长长得白一脸红特别明显”
“那种害羞的动作表情不是喜欢是什么”
“你这么一说我居然觉得很有道理”
“本来就很有道理嘛”
另一边的肖时钦连续打了四个喷嚏。
唐昊回房间后给苏沐橙发了条消息,表达了一下自己从孙翔那了解到的信息,并说周泽楷喜欢的是肖时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苏沐橙打哈哈过去后打开了讨论组。
沐雨橙风:我今天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风城烟雨:感觉会很劲爆
王不留行:我有不祥的预感
索克萨尔:我也…
沐雨橙风:孙翔暗恋周泽楷!
风城烟雨:不亏是沐沐这么刺激
王不留行:贵圈真乱
索克萨尔:你从哪知道的?
沐雨橙风:我已经观察几天了,从我们开始集训孙翔就喜欢跟唐昊凑一起,开始没多想有次不小心听到了他们说话,孙翔三句话不离周泽楷
索克萨尔:孙翔可能是崇拜周泽楷
沐雨橙风:但是我问了唐昊,孙翔已经这样很久了
风城烟雨:难道你们会用这种方式崇拜一个人?
王不留行:不会…
索克萨尔:不会…
沐雨橙风:所以我觉得孙翔或多或少有问题嘛
沐雨橙风:不过唐昊还跟我说了个事,孙翔唐昊怀疑周泽楷喜欢肖时钦
索克萨尔:这怎么可能
王不留行:要我帮你算一卦是真是假吗
索克萨尔:王队不用了
风城烟雨:周泽楷真是罪孽深重
沐雨橙风:虽然我没有信,但是这几个人肯定有点什么
风城烟雨:有无数少女喜欢还不够,还要掰弯一堆男人
沐雨橙风:真是罪孽身重
王不留行:其实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从黄少天那里开始,其他人都有点空穴来风,只有黄少天跟周泽楷睡了是真实发生的
索克萨尔:王队能不能换个形容词…
风城烟雨:所以我们为什么不把叶修拉进来
索克萨尔:这个嘛…
王不留行:喻队是怕你们太兴奋
沐雨橙风:那我把小戴也拉进来
王不留行:别!
索克萨尔:苏队长手下留情!
君莫笑已加入讨论组
君莫笑:你们几个干嘛呢还开讨论组
风城烟雨:老叶别管这个了,快跟我们说一说你是怎么看到周泽楷睡了黄少天的!
沐雨橙风:我这几天问你你都不说,现在也该抖露出来了
王不留行:我也很好奇
索克萨尔:我必须关心我的副队
君莫笑:啧啧啧,你们这原来是个八卦小组,喻文州也就算了,大眼呐没瞧出来你居然是个八卦的人
风城烟雨:老叶别岔开话题了!快说快说!
君莫笑:不有次黄少天和小周都起晚了嘛
王不留行:这个我记得张新杰气的很吓人
索克萨尔:嗯都迟到了一个小时,后来被张新杰训得挺惨
君莫笑:我不是出去抽烟嘛,张新杰让我顺便去看看怎么回事,我就先去了黄少天的房间,敲了十分钟门里面才有点动响,过了会黄少天来开门了,你们猜怎么着
沐雨橙风:你就别卖关子了
风城烟雨:黄少身上有没有什么痕迹?!
君莫笑:脖子上有不少红点
索克萨尔:………
君莫笑:黄少天那一脸懵懂啊,他一张嘴嗓子哑的我一身鸡皮疙瘩,他们那房间不知道干了什么特乱,然后我就看到小周了,上半身光的抱着被子
沐雨橙风:yooo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oooooooo
王不留行:她们发的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我觉得我们不知道比较好
君莫笑:我还发现了,黄少天穿的T恤是周泽楷昨天穿的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男友衬衫!
风城烟雨:是男友T恤!
君莫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王不留行:你就没问问他们发生了什么?
君莫笑:你以为我不想问啊,黄少天现在见到我就跑,小周是三棍子打不出个屁来
索克萨尔:把江波涛拉进来?
风城烟雨:支持支持
无浪加入了讨论组
无浪:几位前辈这是干嘛?
君莫笑:小江啊哥问你个事
无浪:叶修前辈能和我有什么事?
沐雨橙风:当然不是和你有事啦,是和你家队长啊~
无浪:我们周队是很老实的一个人,除了赖床能有什么事?
风城烟雨: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你们队长他啊~
王不留行:睡了黄少天
索克萨尔:王队!只是睡在了少天的床上!
风城烟雨:王队神补刀
沐雨橙风:喻队解释没有用的
无浪:这到底什么情况?
王不留行:简而言之,周泽楷睡了黄少天
索克萨尔:王队…
王不留行:我有说错什么吗
沐雨橙风:没有!
风城烟雨:没有!
索克萨尔:…………
无浪:我去问问队长
君莫笑:就等着小江的翻译版了
无浪:我也没有问出什么来…
君莫笑:啧,把当事人们都拉进来直接问答
沐雨橙风:ok
一枪穿云加入了讨论组
夜雨声烦加入了讨论组
一叶之秋加入了讨论组
唐三打加入了讨论组
生灵灭加入了讨论组
海无量加入了讨论组
君莫笑:最后那个怎么回事,踢了踢了
沐雨橙风:看戏的
海无量:我靠叶修哪有你这样的,大家还是不是兴欣自家人了
君莫笑:我退役了
海无量:靠靠靠无耻!
王不留行:方锐别闹了,现在让主角登场
索克萨尔:@一枪穿云 请老实回答我们的问题
一枪穿云:…好
一叶之秋:队长你怎么能认怂!
无浪:小孙别闹,现在有正事
生灵灭:??
沐雨橙风:小事情一会才会有你的事
王不留行:小周你真的和黄少天睡了吗?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对我们队长做了什么
唐三打:???
海无量:我靠一上来就这么刺激
生灵灭:我好兴奋
夜雨声烦:我次奥这是什么鬼我怎么就突然被睡了大眼你是中了什么邪问这种问题
沐雨橙风:小戴这种时候就不要抢肖队的电脑了
一枪穿云:睡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什么时候被睡的我怎么不知道你们到底再说什么我听不懂了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在一张床上睡过觉,不是那种不可描述
风城烟雨:让人失望的解释
索克萨尔:让人满意的解释
夜雨声烦:我就说嘛我们那么纯洁白的跟纸一样倒是你们都在想什不该想的东西!
沐雨橙风:小周周为什么要请叶修吃冰淇淋还得半夜找叶修
生灵灭:半夜交流♂
风城烟雨:小戴冷静!
一枪穿云:意外…
无浪:队长是说,本来不想请叶修前辈的但是前辈拿了就走了,晚上是突然想到新打法想交流一下?后来叶修前辈听了苏队的话以为我喜欢吃饭的时候来教导我不能这样。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竟然去教导别人
一叶之秋:队长怎么可能喜欢叶秋!明明喜欢小事情!
生灵灭:???怎么突然到我身上了
风城烟雨:肖队你总算抢回电脑了
唐三打:孙翔觉得周泽楷看见肖时钦会脸红害羞是喜欢他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广告
无浪:肖队看了队长最近的广告,队长觉得很害羞
生灵灭:无辜躺枪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二翔
唐三打:我再也不信你了孙翔!
一叶之秋:我哪知道队长这么害羞!
索克萨尔:我有一天看见周队扯王队衣角
王不留行:那只是起床气
沐雨橙风:居然还有这一出
一枪穿云:爸…
一叶之秋:队长你为什么要叫王杰希爸爸!?!?
无浪:小孙去训练吧…
无浪:队长是说,那天做梦梦见了爸爸,没想到是王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你的眼睛为什么一只大一只小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不爹吗
君莫笑:可以啊大眼喜当爹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队辛苦了
风城烟雨: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风城烟雨:周队那天晚上做了什么才会黄少第二天声音嘶哑脖子上不少红的还穿着周队的衣服
夜雨声烦:脖子?我自己抓的呗,我习惯了没事抓两下,衣服穿错了多正常的事
生灵灭:果然是做♂了♂吧♂
索克萨尔:肖队管管你的队员
王不留行:这么说你们是怎么碰到一起去的
夜雨声烦:在小吃街啊出去买夜宵就碰到了周泽楷也不嫌热的穿了好多层晚上还带墨镜我一眼就看到他了,他给我推荐的那家煎包特好吃下次队长一起去呗
一枪穿云:黄少说了一晚上
无浪:队长你听了一晚上没有出现不适症状吧比如幻听之类的
海无量:天呐我好心疼周泽楷的耳朵
沐雨橙风:到底用了多大的毅力才能听黄少天讲一晚上
一叶之秋:我对队长的佩服又上课一层
唐三打:+1
海无量:+2
沐雨橙风:+3
君莫笑:+4
王不留行:+5
生灵灭:+6
无浪:+7
索克萨尔:+8
风城烟雨:+9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你居然加入到了这群人之中我的内心好委屈队长居然嫌弃我话多
一枪穿云:我不嫌弃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和你说的每一句话

沐雨橙风:告白现场!黄少天快出来回答!
风城烟雨:黄少快出来!
生灵灭:黄少快答应他!
索克萨尔:怕是出不来了
索克萨尔:刚刚少天去小周的房间了
王不留行:你们可以商量聘礼的事了
无浪:黄少可以嫁过来,待遇从优
索克萨尔:小周可以上门女婿,待遇从优

第二天,周泽楷和黄少天又迟到了,这次的黄少天,声音有点哑,脖子上不明红色痕迹,穿着周泽楷的衣服。

end.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澄 | Powered by LOFTER